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送绘本、纸戏剧、布偶贴下基层活动——走进勉县定军山镇杨家山小学

2019-10-15 王利

20191015日,勉县图书馆协助陕西省图书馆少儿部走进勉县定军山镇杨家山小学,开展“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送绘本、纸戏剧、布偶贴下基层”活动。

细雨霏霏,但教室里却传来阵阵笑声——爱讲故事的江江老师,利用精心准备的纸戏剧,通过幽默生动的肢体语言和绘声绘色、生动活泼的语气为孩子们展示了一堂精彩的纸戏剧课。那一个神秘的木盒子,为孩子们打开了新鲜的世界:想快点儿长大的小猪哼哼、在小朋友的魔法下会变大的蛋糕、勤快的鸭子国王整个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精彩不断。

活动中,我馆向杨家山小学赠送了图书,给孩子们的小小心田种下一颗阅读的种子。

 陕西省图书馆少儿部主任陈新和江老师一起参观了勉县图书馆,并对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一个小小的盒子,有让孩子专注的无限魔力哦!喜欢就一起吧,我们一起玩纸戏剧,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IMG_8736_wps图片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