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勉县“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0-04-23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勉县图书馆为推动我县全民阅读的开展,以“全民阅读   书香勉县”为主题,向阻击疫情的英雄致敬,开展丰富的读书活动,广泛宣传全民阅读。

4月23日上午,勉县“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勉县图书馆启幕。此次活动由中共勉县县委文明办、勉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勉县图书馆、勉县新华书店承办,由勉县融媒体中心、勉县朗诵播音主持协会协办。陕西省勉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汪军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勉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静的致词拉开了本届“书香勉县 全民阅读”活动的帷幕。何部长号召我县人民认识读书的重要意义,在全县大兴读书之风。

    春天相伴好读书!在启动仪式上,勉县图书馆向广大读者赠送了书籍,充分调动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为打造“书香勉县”鼓劲加油!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启动仪式结束后,勉县图书馆、勉县朗诵播音主持协会共同举办了“‘书香伴我行’读书分享会”。我县的朗诵爱好者们用激昂乐观读书声抒发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对祖国的热爱。抑扬顿挫的朗诵声回荡公园,让美丽的勉县溢满书香。精彩的朗诵更是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一篇篇经典诗文朗诵带来的美好意境,让大家陶醉其中。

勉县图书馆将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线上”“线下”全民阅读活动,着力打造“书香勉县”全民阅读品牌,在全县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和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建设文明县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