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铺镇七姊妹村帮扶干部扶贫政策培训会在县图书馆举行

2019-08-23

 

 

 

 

 

 

新铺镇

8月23日,新铺镇七姊妹村帮扶干部扶贫政策培训会在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县文化执法大队、人保财险、自然资源局交易中心5家帮扶单位30余位帮扶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新铺镇镇长彭海东与新铺镇人大主席朱亭江分别以新铺镇七姊妹村目前脱贫攻坚问题了进行了探讨,希望各帮扶干部能够补短板、强弱项、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并鼓励帮扶干部要有充分的信心和干劲打好脱贫攻坚战。

随后,新铺镇副书记唐伟以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的方式为新铺镇姊妹村的帮扶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了解脱贫攻坚应知应会作了详细的讲解。以及新铺镇扶贫办干部焦坤就如何正确填写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政策一览表给30余位帮扶干部作了统一细致的指导。

培训会结束后,新铺镇七姊妹村的帮扶干部纷纷表示听完此次培训会后收益颇丰,也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有了充分的信心。

 

 

 

 

 

 

 

 

 

七姊妹村帮扶干部扶贫政策培训会在县图书馆举行